小傢伙的紅背心

2011112517:18


線材:九色鹿-童年

針號:....挖忘了...

本來呢~我剛好在幫小傢伙鉤背心

因為覺得光制服不夠暖和

只是在我已經鉤緣邊的當下

小傢伙說...馬麻~我們學校有紅色背心ㄟ~~~蝦米(驚)

那~我手上的綠色背心,不就馬上....停工(其實,也是因為緣邊不得我緣,也缺動力了)

當下不遲疑馬上找出各色階的紅色讓小傢伙挑(因為不想花錢買制式背心咩~)

她挑了童年這款,說是跟學校的顏色很接近...

決定好線之後,開始找圖...但手邊的圖沒件適合的

只好又來看書圖改我樣囉~

成品嘛~~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啦~~~

重要的是~小傢伙也很高興,我就有成就感啦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--這是分格線

其實今年下半年,我算多產了~(謎之音,我怎一件都沒看到)

但就是懶的PO,因為,還要修圖啥之類的

懶啊~~~加上公司長官,3不5時都喜歡站在我身後"關愛"我,更懶~

所以,後面還有2件完成品(意外造成親子裝)

還有兩件半成品(其中一件,怕是過了農曆年,我都鉤不完@_@)

總之,希望自己能快快振作囉~~~(遠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