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的畢業送禮

2011080417:50


寶貝幼稚園畢業了

以往參加典禮的經驗值告訴我

老師的那一份禮物是不能少的(之前教師節都有送了,沒道理畢業不送啊)

不過,秉持我小氣節儉的作風,啥子花啊~大熊啊~都不會出現在我的送禮規劃內(因為要從我的荷包拿出小朋友,一句話…)

因為之前送其他老師的教師節禮物都是我手作的,

所以呢,這次一樣也是手作小禮物(為啥是小禮物呢??因為當我想到的時候,畢業典禮已經迫在眉睫了…)

寶貝就指定了這隻小青蛙說要送給老師,同時又說同學要送她亮亮筆,所以她也要回送(寶貝啊~妳阿娘是出了名的手腳慢ㄟ~一口氣訂兩隻,擺明就是要我加班就對了… T_T)

但是,這兩隻卻是以我沒想到的快速度完成的(一晚兩隻都完成9成ㄟ,實在需要放鞭炮慶祝一下)

前後只花了2天就完工了,人ㄚ~潛力果然是逼出來的(但這潛力只ㄍ一ㄥ了2天就消氣了)

P.S:結果竟然拍壞了?!看來~我真的要存錢換相機了(~~我的小朋友又要離我而去了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