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好多了

2010060210:00

今天上午老公打電話給我
說他已經下床活動了
下午再打給我時
已經排氣了,也可以稍微的進食
從星期六到今天...哇~我想ㄤㄟㄧ定瘦了不少斤了吧?!^O^
不過,剛剛打給我(晚上)
說他又有點痛了~我想應該是口服止痛藥的藥效沒有注射型的那樣長吧~

生這個病,著實也是給老公一些警惕
不然老是管不住自己的口慾
才會讓肚圍一天天的"壯大"
最後生了這個病
挨了這一痛ㄚ~

這下子..我們倆一起減肥囉~
醬我就不怕我要禁口慾
而老爺買一堆東西吃不完要我幫他吃囉~~
ㄚ~邁向少年時代的身材吧~~~~加油囉~我們這一家!!!(^+++^)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