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童帽

2008040121:22

材:soft feather hobby毛線(4-5年前買的)+麗鳳家的冬紗()

針號:可樂有柄7

天數:數小時

 

這頂帽子ㄚ~

是前幾天看自己之前買的童裝書(貴的要死,又大部分是棒針,真不知當時自己是)

翻來翻去看到了這頂報童帽..

之前就一直想勾一頂給寶貝戴

剛好~3月作業鉤的有點無力(因為勾我的尺寸)

所以中途就插入這小物

因為線用的比書中粗

雖然針號一樣

但是同樣的針數就是硬生生的大很多

因此這頂我有減了兩花樣

段數也少一段(所以..以我這蝸牛數度,也能數小時完成一樣物品囉~)

成品我個人挺滿意的(但是寶貝不捧場,因為當天天氣熱ㄚ)

我想..下次或許可以在試試其他花樣的報童帽

挺好玩的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