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哭...

2005122010:00
下午一點..
小樂狂哭..
因為一張發票????
我只是把臭小樂正在舔的發票收起來
這傢伙竟然放聲大哭~
而且一哭還是好幾分鐘都不給我停下來~~
我一氣之下,把她放在小房間裡(當然防摔措施是有做第~)
臭小樂還是哭個不停.. >"<
我實在是受不了了
就用她的薄毯把她蓋起來
看能不能分散她的注意力~
結果....還是哭 ~_~"
我只好把她抓起來餵ㄋㄟ ㄋㄟ
一開始小樂喝著喝著似乎有睡著的樣子
不過啊~喝到一半的時候
想到她剛剛的委屈
又繼續給我哭起來~~~(我真的要抓狂了~)
只好拿手機按音樂給她聽
還好....終於停止她那ㄍㄧㄥ住又大叫的哭聲了!!
我哩咧~
一張發票ㄟ~把我搞到快轟掉!!
下次要小心發票的威力
不只因為200萬的魅力
還要小心對小樂的無窮吸引力啊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