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晶晶的禮物

2011122011:10

<--小妹的名片夾

不過,收到禮物的本倫說,太亮了...不符合她低調的作風....

啊....放在包包裡就不高調啦~~~

小傢伙看到這名片夾時,可是忌妒的掉眼淚呢~~~
<--小傢伙的聖誕禮物

這個米妮,我忘了是何時何地拿到的小禮物

沒有貼上亮亮鑽之前,我真心的覺得....有夠low啦~~~

貼上鑽之後,質感真的有給她加分(我是賣瓜的咩~)

不過,米妮的睫毛我貼不出來,因為沒有那~~~~麼小的鑽(我沒本錢買)

所以,我請有化妝的同事支援我假睫毛

這米妮就多了超捲俏的睫毛啦~~~(不過,我還是黏了兩層,才沒有被底色給吃掉)

貼鑽啊~是花錢又傷眼力,但是超有成就感的手作玩意兒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