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突發狀況二三事

2006072310:00
1.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,小樂看到桌上的點餐單,就連續叫了兩聲"單子",且手一直指著點餐單的方向....可是後來我叫她再說一遍,照慣例...不講就是不講,臭小樂!!
2.小樂的小鴨喝水壺,今天又莫名其妙的不見了,我和小樂把比都記得沒有拿去早餐店,也沒有拿去名佳美,可是...回家的路上就找不到了~~~~我是不是要買一打起來放啊????唉~~~~
3.下午小樂睡醒,因為她睡的很飽~~我就問她,小樂愛不愛媽咪啊??小樂就說愛~~~呼呼..我好高興喔~~~(雖然是我一直重複,所得到的結果啦~~)
4.小樂現在都越來越晚睡了,害他媽媽我也越來越晚睡...因為有些家事要等到小樂睡了時候再做,比較不會分心...有時等她睡了,都已經要11點了,我在洗個頭,洗個澡之後,都已經12點了~更別論摺衣服之類的了,唉~~~~臭小樂!!(我現在講最多次的話!!)

待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