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大阪七日行_Day3

2013070209:32

今天的行程要往那大名鼎鼎的【金閣寺】前進
因為京都大部分的廟宇都需要門票
怡就挑了較有FU的【金閣寺】(重點是門票比較便宜 )
門票長得很妙
就是一張闔家平安的符
雖說有分大人/小人票價
售票員也是分開給票
但是~~票都長的一樣捏~~這讓我感到挺妙的~
原來金閣寺的本名是鹿苑寺(話說銀閣寺的原名是.....我...忘了 )



要是有遇到陽光就更好了...可惜今天是陰天ㄚ~


其實小傢伙們旁邊有好多高中生,所以拍照時避的挺辛苦的呢~

晃完【金閣寺】後,一行人往【北野天滿宮】出發
這座寺廟我們遇到大部分都是當地的遊客
國外的真的只是三三兩兩
是因為離【金閣寺】太近嗎???
所以團都不會帶來這座寺嗎??
讓我疑惑,但也讓我們晃的輕鬆
不用人擠人ㄚ~多好~~~
逛完【北野天滿宮】後,在路邊買了條手帕
就往嵐電【京福電車】方向前進,準備上嵐山囉~~





嵐電挺有趣的
是路上電車
不怎麼大~很有FU的電車(重點是...我又沒拍照 )
嵐山觀光客就多~~~~的不得了了
上嵐山前先吃了好吃的鴨肉烏龍麵
真的~湯頭充滿了鴨肉的鮮味,麵又Q彈
真是讚到不行ㄚ~~

有圖有真相...那冷豆腐真得好吃妞~

之後飯後甜點買了,網路上據說是黑豆,但明明人家就是寫黑芝麻的雙色豆腐冰淇淋
吃了怡買的豆腐甜甜圈
吃了想了好多年的團子(咦~怎麼記憶中的比較好吃?)
還買了一盒因為當天就要吃完蕨餅(所以沒拍照,我只剩提袋帶回台灣...)
結果因為太大盒,小的我竟然吃~不~完~~~
這樣的吃吃喝喝中,我們往嵐山上美麗的竹林出發
建議要過【野宮神社】之後才會比較美
不過,這段都是上坡路
體力上要自行斟酌
就是因為上坡路段,又加上天氣啵好
我還未到渡月橋就意態闌珊了(P.S:剛剛看了日劇,渡月橋我下次一定去....)
導致怡沒吃到據說很好吃的可樂餅(SORRY~~ )

記得沒錯的話,這段路應該還沒過野宮神社

這段路就已經過野宮神社了,多美ㄚ~~

後續:我在京都車站下的商店街裡,買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熊耳機塞
本來我以為是日幣500多~
想說,以這樣的工...算便宜
結果,結帳的時候竟是800多~~~
所以,很氣之下當天就拆來用
沒想到是我唯一的戰利品照ㄚ!!



今日晚餐
因為想到的時候已經是....
所以拍拍幫小樂裝的
小傢伙可是很捧場的(每次都說~馬麻裝的好好看ㄚ~~)
就...加減看吧~



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