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2年級了

2012090710:00

小樂上二年級了
這學期,小傢伙當了副班長+體育股長
(想我的年代,不是一人只能當一"長",哪ㄟ小樂當了"兩長"???)
還有模範生
她上學期結束前就知道她當了模範生了
因為,這是老師用個啥[小卡片送給最喜歡的同學]
來票選最喜歡的同學
小樂收了21張吧~當然這其中有她的best friend
所以有幾票是...ㄟ...不公正的友情票(哈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常常覺得
小傢伙是不是又長高啦???
因為學校還沒做健康檢查
而我呢~又不是啥太用心的媽
所以,一切都憑目視而來的(^O^)
不過,我發現她的制裙變短了
一下的時候還在膝蓋以下呢
現在已經是膝蓋以上的位置了(啊~不要長太高啊~~)
雖說已經有小女生的樣了(之前是小女孩=兒童)
可是還是像寶寶一樣的愛黏在身上蹭的
只可惜~天氣熱都被嫌就是了(可憐的小傢伙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說實話...小樂是個很愛回嘴的小孩
還好她是出生在現在啊~(不然啊~~可能吃不玩的竹筍炒肉絲)
而且~會回嘴的孩子才代表她的腦筋有在使用
我也時也會洗一下她爸的腦
尤其在她爸被回到有點翻臉的時候
我就要洗一下腦了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啊~~~最近腦袋不中用了
記得不多....
等有遇到想寫的再來寫一寫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