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準臭小孩

2007103110:00

這個臭小孩
現在正在睡午覺
吃午飯的時候
今天給他吃蘑菇麵+紅茶
不知是他又不舒服
還是一開始紅茶就給我喝太多
(因為,我收的時候,紅茶只剩一口就喝完了)
就在我餵他吃兩口麵之後
他先是吐了一口水(因為有先給他喝些水再餵)
接下來...
狂吐..猛吐..
剛剛吃下去的東西
轉眼間都在地上/身上/腳上/椅子上....
我的火氣瞬間爆發
先一把把他從椅子上抓下來
讓他站在地上我狂叫你再給我繼續吐ㄚ!!
(這時他自己踩到自己的嘔吐物,滑到地上,被我扁屁股一下~)
他真的還給我繼續哭繼續吐
被我用薄薄的書猛打一下頭
為了怕自己在狂打臭小孩
我開始掃地/拖地/洗拖把...
這位臭小孩還站在原地哭(但東西已經吐光光了,所以只剩哭)
我都整理好後
我不想去處理這位臭小孩(這時他又被我扁了手臂一下)
用超生氣的表情跟聲音對他說
妳自己去洗
誰要碰你臭的要死的衣服(誰去碰...還不是我..唉~)
當然,他還是哭哭哭哭(我也好想哭ㄚ~~~~)
我轉投看電腦大約10來分
跟快要變成木頭人的臭小孩說--去廁所啦~
臭小孩回我說--我沒有鞋子
我說--管你去死啦~你要整理就來~不要就算了!!!
臭小孩默默的跟來
我在廁所把他的衣服褲子通通脫下來(又被我打了臉臉一下)
他就站在我後面
我猛洗狂洗他的衣服(ㄚ~白色的上衣...洗不掉啦~~~)
然後他穿著一條小內褲又跟我走出來
我把他的外套扔給他
叫他自己套起來
但是這位平常很好命的臭小孩(因為平時都有苦命的老媽幫他穿)
只會把外套拿來遮肚子
就這樣的坐在他的椅子上
經理這時走過來
看到這樣問我說,ㄚ不會感冒喔~
我就說--笨蛋是不會感冒的(把自己的食物都吐掉,不是笨蛋是啥~)
這時我已經花了幾分鐘的路程把他的衣服拿到自助洗衣店烘乾
過了幾分鐘的自我平靜後
我叫臭小孩找鞋穿
叫他自己到平時午睡的地方午睡
臭小孩也不敢開口說要喝ㄋㄟ ㄋㄟ
自己躺好自己入睡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真是要把我氣死
我一定要提醒我自己
以後對臭小孩
沒有糖果/餅乾/飲料
還要帶她去看腸胃科
怎麼沒有吃幾口也會吐~~
還要幫自己存錢做健檢
我一定會有消化性潰瘍的啦!!!!!








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