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煙初體驗

2009103110:00

話說前幾天ㄚ~
小樂突然從房間發出跟殺雞有的比的音量
原來是她發現牆壁上有一隻小強寶寶
她的音量之恐怖
好像發現小強大隊一樣....(我想..小樂小姨一定可以體會小樂的Fu的~)
後來,我在客廳看電視
又有一隻小強寶寶爬到我的腳上
當下馬上決定我要去買水煙回家(要不然,一罐可是貴森森的捏~)
隔天我大約算了一下我家的坪數
所以買了3罐20G的速必效
在今天開始我的初體驗...

一早被挖起床(小樂遇到放假都超興奮的)
就開始幫小樂準備換裝、開始梳洗自己
等整裝完畢後就按照水煙的標示一一做準備
之後我們一家就往圓通寺出發(主要是去散步)
話說啊~圓通寺那的空氣真不錯ㄟ~
可能因為是在永和的最高點吧!?
後來老公發現新快速道路64號在圓通寺附近
所以,老公一個轉念
我們在30-40分鐘後就已經在十三行博物館啦~(はやい~~~)
湊足3張發票
我們3人就進入十三行博物館囉~
逛完博物館後本想步行到渡船頭,無奈...有點遠,所以作罷!!
因此我們又殺上64號快速道路
到了西門町去逛大創
因為小樂要買洗澡海綿且指定要吃香香炸雞
結束行程後也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~
我想..從早上9點多到下午3點半
藥效應該都揮發光光了吧
但我還是有開窗讓空氣流通30分鐘後才帶小樂回家
本想說會滿地小強寶寶的說
結果....只有兩隻快死的大強
跟好大一隻魚衣(蠹蟲)
就醬.....挺失望的....
為了安全起見
我將床單、枕套、小樂睡覺玩具通通丟到洗衣機
棉被拿到外面吹風
把我累的....一整個運動量十足
我想...可能是我放太少了
所以,等我還台中那天
我還要再放一次(聽說第一次跟第二次隔7-10天)
屆時,待我回家時,藥效應該通通散光光啦~~~
成果應該可以更卓越一些吧!!(不過...想到又要洗...Q_Q)
P.S:當天半夜我在看電視時
先是看到小小壁虎(???啊我不是放藥,啊哪ㄟ壁虎還在我前面活蹦亂跳???)
我從沒看過我家有壁虎ㄟ~~
再來過了1-2小時後突然聽到悉悉窣窣
轉頭尋找聲音來源
媽啊~有隻大強啊~~~
而且老公說沒看過精力醬好的大強
我的水煙是興奮劑咩???
後來,隔天老公說浴室也有一隻掛掉的大強
所以我的成績是...4隻大強+一隻魚衣...唉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