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小孩~

2007111410:00

剛剛小樂睡醒午覺在我旁邊玩
不知又想到蝦米
突然從我的肚子用力的打下去
我就有點生氣說
小樂!!剛剛巧虎的書不是有教
不可以打別人ㄚ!!
這位黃公主
就給我嘴一噘..說~不知道!!
這句話對我可真是火柴遇到瓦斯桶ㄚ!!(碰!!)
我就說~是誰教你可以打別人的
我不是說不可以打媽媽嘛??
我只要教你不要做的
你一定要給我說"不知道"不會"聽不懂"是不是...
(還有拉哩拉雜的一堆,我有點忘了~)
小樂就說~~我要換新媽媽啦~~
我:去啊!!
小樂:我要回家
我:去啊!!(真是氣死我了~)
結果...現在...
那位叛逆小孩在前面悠閒的吃著卡哩卡哩
我在這裡氣到不想講話~~
這回對戰....我又輸了的樣子...ㄨㄨ...








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