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趴走的母女二人組

2007111710:00

今天...ㄤㄟ要上班
我早早就計畫好今天要出去趴趴走
本來看氣象說今天可能天氣會不好
但是阿~一早起來
真是個洗衣服的好天氣阿....
因為小樂昨天早早就被我押上床睡覺了
所以今天睡到8點多起床的時候
精神好到一個不行
她還跟我說:媽媽~今天去外面吃早餐好不好?!
後來~把早餐準備給小樂吃之後
我先去晾衣服
再來把小樂給著裝完畢(連同我自己的)
母女倆就整裝出發啦~~
本想去買手工藝品的材料
但是那裡跟其他地方實在太不順路了
所以我就帶小樂先去西門町的美華泰買東西
再來,在要去搭公車的路上玩了夾娃娃機(可惜了我20元~~~)
在經過海苔飯捲的小販時
樂說她要吃
所以我買了一捲海苔捲跟一個車輪餅(因為兩家供租一個攤位)
這時~剛好有一位年輕男性也再買飯捲
小樂就說~~哥哥有夾到娃娃ㄟ~~
那位年輕男子可能聽到小樂這樣說
馬上把他的手上的兩隻娃娃拔一隻給小樂...
(小樂~~這是另類搖錢樹的表現嗎?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,我先帶到我公司附近吃午餐
本想去米拉親子餐廳吃飯
誰知~一進去裡面都是小朋友的聲音
用餐人數一看也大概知道沒位置了
不過,店員還是去幫我們詢問了一下
確定沒有位置後我和小樂就走到較前面的丹堤吃飯
小樂今天食慾似乎不錯
早餐的蛋糕有吃完
中午的海苔捲有吃到一半(另外還加上半個車輪餅)
還把我的沙拉吃光光
真的算不錯的食慾了..........
在丹堤休息到一點半左右的時候
小樂一直說植物園..植物園的
(因為我一開始就是跟小樂說,今天要去植物園散步)
我只好硬著頭皮帶小樂走出丹堤了(因為我看陽光還挺豔的!!)
沒想到走出去沒有想像中的悶/熱
到了植物園
小樂幾乎都是小跑步的逛完整園
還一直問我說還有什麼動物嗎??(她看到松鼠/鴨子/鵝/烏龜/鴛鴦/魚)
看到一群小朋友就會想要過去一起玩(但是人家是小學生ㄟ~)
總之小樂今天在植物園逛的很開心
我也很高興今天有帶她來這逛
曬曬太陽跑跑步(雖然我是累的很啦~~)
比起再加看一整天的電視要好的多了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程在公車上
小樂真的累斃了
一上車坐到位子上
就有一點疲累感
我跟小樂說:想睡的話,就把眼睛閉起來吧!(因為小樂還在看窗外風景)
結果...沒一會兒
我的手臂就傳來小樂頭的重量
原來她是夢周公去了
我想~~
晚上小樂應該也會很好睡的
本日記框來自光の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