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天阿~~~

2007111710:00

晚上小樂洗澡時
因為她一向都在大水盆泡澡
也都是堅持自己爬起來不要我抱
小樂是一個固執又漫不經心的小孩...
剛剛...
她正要從水盆跨出來的時候
不知是腳猾還是不精心
就這樣一腳在外一腳在內的跌倒
頓時...小樂一直喊痛(手紙尿尿的地方)
我當時是先用毛巾沾冷水冷敷她那邊
結果看到毛巾有少許的血
我就想~~不會吧!!處女膜破了嗎???
後來,在床上要幫她穿尿布時順便檢查一下
沒想到..小樂是會陰及外陰部有撕裂傷
(外陰部的是很輕微的..會陰的部份比較嚴重一點點,有一大約0.5-8公分長的撕裂傷)
當下...我想到我做月子的時候
都要用優點+溫水沖洗
所以我就用一點點的優點+比例多很多的水
用棉花棒沾藥水幫她處理傷口
可是小樂一直喊好痛!!!
救命阿~~
這這這...這樣的傷口要怎樣處理阿
要看哪一科阿~~~
我很怕半夜小樂尿尿
或是明日尿尿(或大便)的時候
因為傷口會痛而大哭
其實~我更怕的是
小樂已經4天沒大便了
要是明日剛好她要大便
且用力大便的話....
那傷口...(雖然離肛門有一點距離)
會不會....
唉~~~~
超擔心的啦~~~
p.s:網路不是萬能的
我剛剛爬了30幾分鐘
找不到我要的資訊
唉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