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漫走

2008030110:00

漫走就是ㄚ...一直走囉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..老公企"同學會"
所以...我又帶著小樂趴趴走了
今天的目標是南西路的大創跟彩遊館
因為小樂睡的晚
所以到了目的地的時候
都已經是吃中午的時刻了
我就帶小樂去"piece of cake"吃飯
這家店位在衣蝶後方
所以避開人聲吵雜
主要是賣捲心蛋糕的,但也有輕食主餐(不難吃的說~)
雖說有限定每人的最低消費
可要是朋友聊天聚會的話
這最低消費就不會有太大的限制
但是...我是帶小樂去
就就就....有點心痛的感覺了~

再來就是去我想去的兩個地方
雖然沒看到我最想要買的便宜毛線
但也幫小樂買了個益智遊戲(就是eva的數字拼圖)
雖然我明知教小樂認識數字會讓我的腦細胞死掉上千萬隻...

結束了我的目的地後
小樂還是一樣意猶未盡的要繼續"散步"
我乾脆就帶小樂從中山站一直漫步到華陰街
再漫步到台北地下街
然後搭捷運轉搭公車回家
我都快累斃了
小樂竟然沒有在公車上睡著
還要我回到家哄她睡覺(真是ooxx)....

從這印證一件事
就是ㄚ~~~~要生小孩真的要趁早
不然真的沒有體力陪她耗啦!!!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