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愛漂亮

2008050210:00

小樂啊~~真的很愛漂亮
早上起床要換的衣服一定是裙子為最先選擇
綁頭髮的樣式也是意見一堆
上次她老爸整理抽屜發現的假指甲
也是強力要求要貼(之前也是喜歡貼指甲彩繪貼紙)

真的很奇怪...
她老媽我
是一個不太愛這些女性化裝扮的人
我懷孕的時候也沒特別愛打扮ㄚ??
但小樂就是很愛漂亮(從她可以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之後)
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讓她穿戴她自己的選擇
但有時還是會惹的我脾氣大發(幫她搭配好衣服後,又要求換款式時...)
真的很懷疑小樂的這些行為
到底是像到誰啊???(仔細一想..真的很像小樂的小姨...)

所以,養孩子真是一門艱深修練ㄚ~~~
但...誰叫她是我的天使呢?!
所以這門修練課程...我想會一直持續到我看不到的那天為止吧!!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