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熊

2008050209:56

線材:太多了...所以跳過省略

針號:可樂有柄5+艾迪4

這對婚禮熊...據說是小妹的朋友...的朋友開格子店

小妹朋友友情贊助兼慶賀開店的商品(也就是...我的熊會在格子店賣???)

這對熊白色的部分我刻意不用純白色的線

醬~看起來也比較...特別點

新娘的裙子下襬

我接上蕾絲布來加長裙子的長度

(對!!我就是懶的在勾下去了..所以想到的懶人方法..沒想到~效果還不錯!!)

新郎熊的部分也沒穿上黑色外套(想說夏天..黑色看起來熱啊~~)

這次的熊...

我縫的嘴依舊是有缺點的(好吧!!我的特色~~)

不過,我很滿意這次呈現的結果

果然...多做幾隻....靈感就會越來越多...

那..剩下的3對....我來啦~~~(剛好有朋友要送人跟自用,剛好來刺激一下靈感...但..手很痛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