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幼稚園...真累!!

2008051410:00

昨天跟今天都帶小樂去參觀幼稚園
這兩家的費用差不到哪去
但是距離對我而言
就有顯著的差距...

離我較遠的那家有著大樹及平面的教室(就是只有一樓~)
班級數量沒有很多班
有比較多一點的戶外跑跳面積
但缺點就是...
1.戶外空間大會有蚊子
2.對沒有機車的我來說...遠!!
3.費用方面較硬
因為我想讀半天,加上這學期只剩3個月,但接待我的老師沒有特別說明這3個月的註冊費要怎樣算...

離我較近的那家
是我一開始就設定想去的
但因為在逼逼鬨上面瀏覽了半天
所以也把另一家考慮進去
這家的較是比起上一家來說
是比較密閉式的
所以也比較容易有"味道"充斥在室內空間(因為內有廚房及廁所..)
但是並不是說總空間大門沒開
而是因為室內規劃是採ㄇ字型的
所以對流上會比上一家稍不好...但不是味道很重的那種唷~(因為偶個人的鼻子較靈啦~~)
費用上對我來說
比較人性化一點...(因為不用註冊費的說...^++++^)
我並不是貪小便宜喔~~
而是要算的精...^O^
還有..園長將課程解說的比上一家還仔細些...(還有自付費用及餐點方面)
那這家的缺點是啥
1.就是所謂的對流較不好點
2.學生人數有比較多(但小班有一位教師及助理協助)
3.制服費用較上一家多幾百及要付錢買餐具...

我想..至少這3個月小樂一定是會上後面這家(因為...錢啊~~~ㄎㄎ..)
至少對我上班的路線是順的(因為對面剛好是我要坐的公車站牌ㄚ)
對婆婆而言,接回的距離也比較近...
所以我今天不斷的說服小樂(因為他一直惦記昨天我說要帶她去上一家...^^")
在我疲勞轟炸之下...小樂哪有不屈服的道理...

題外話..
今天去參觀的那一家
看到兩位明星的孩子跟一位廣告小明星說(眼睛比電視上大多了~)
還有小樂一去就說要到教室裡跟著上課
離開時要叫她
還不鳥我咧~~~(真不知道她在惦記昨天那家的啥ㄚ~~明明就只是一人在外面玩而已...唉~)

本日記框來自佩穎&詠捷の秘密花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