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妙語錄

2008052010:00



1.昨天下班時,老公打電話給我,電話中聽到小樂的聲音..
小樂:把拔~飯飯要趕快吃啦...不可以講話啦~
小樂:我還要吃麻吉捏~~
2.昨天洗完澡的時候,小樂對她把拔說
小樂:把拔~要趕快洗澡啦~不然會會會(小樂口吃)不健康啦~
小樂:把拔~你再不洗澡的話,我就要生氣囉~~(嘴巴翹得老高~)
小樂現在去上課了
所以能聽到她的妙語錄比較少了
有點....不習慣說~
p.s:早上送小樂去上課
照慣例她又說不要去威妮斯特堡(安妮吃太飽....真是經典阿~~小姨)
還邊哭邊說我不要跟馬麻分開
結果..我到公司後打電話給老師
老師說一到教室就跟同學玩在一塊了
真是欺騙媽媽的感情阿~(害我...超想不去工作留下來陪她的)
本日記框來自溱芯寶貝Princess ★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