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妙語錄

2007121010:00

1.回婆家吃午飯,因為小叔的前天宵夜吃太多,導致午飯吃不太下去,婆叫小樂去請她小叔吃飯...
小樂:小叔叔~~~吃飯了
小叔:好~~等一下!!
小樂:要吃飯啦~奶奶煮好了ㄟ~浪費錢!!
小叔:.....

2.婷到台北,因為前一天忘了將小樂的浴帽拿給我,所以隔天我們又約了見面,就在見面時順便在火車站附近逛了一下,因為昨天有點熱,所以妹婿售上就拎著他們倆的外套;當時我和婷在排隊結帳,小樂跟她小丈站在一起...
小丈:小樂~要不要穿外套ㄚ?(想把手上的外套放在小樂身上)
小樂:我有穿ㄚ~~是Hello Kitty的ㄚ~小丈丈你要不要摸一下,我後面的Kitty..

3.洗澡時,小樂把她的玩具球擠出她的泡澡桶,掉到地上...
小樂:馬麻~我不是故意的,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唷~

4.看電視的時候,小樂又惹我生氣,小樂馬上...
小樂:馬麻~撲撲(手作打叉狀),不可以講話,馬麻不可以生氣!!
我:......(無言問青天ㄚ~~)

還有一些,其實我也已經忘了~所以...哈 哈 哈...
等我在想起來吧~~^^"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