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掛病號..

2008052310:00

昨晚我下班回家就發現小樂的咳嗽似乎變嚴重了
我自己吃晚餐時
摸了一下小樂的手腳
唉唷~怎會這樣熱阿
量體溫...38度多(可是小樂還活繃亂跳跟胃口不錯咧~)
等我吃玩晚餐就餵她吃在和平拿的退燒藥(之前拿的)
吃了藥後大概1小時真的有退燒
我就想說..啊~大概沒問題了
沒想到..到要洗澡的時候
小樂又燒起來了(而且洗澡時沒浸在水裡的時候都喊冷)
等她洗完澡我又餵了一次退燒藥
小樂就半昏半睡的進入睡眠狀態
睡了大約一小時候
小樂突然坐起來哭
然後就邊咳邊吐(大部分都是睡前為的退燒藥的味道)
我想是不是晚餐吃太多(因為她一直問我有沒有東西吃)
我想說讓她休息一下不要持續餵藥
等到半夜快兩點的時候
媽啊~39度多ㄟ~(難怪一直翻滾跟唉叫)
趕快把塞劑拿出來用
不囉唆!!馬上就睡穩了~
早上要出門前量還有37度多
所以今天請老公請特休帶她到和平看
中午問老公情況
似乎就是感冒引起的
唉~上學第一週中感冒獎
希望接下來的時光能save般的度過了
p,s:可是今天看的醫生...不是我覺得安心的那位ㄟ~~唉~~~~
當媽的..永遠都擔心不完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