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把比動起來

2008100510:00

小樂她老爸....
說到要運動ㄚ
總是要天時地利人配合
可是,這兩天
他竟然排除萬難到二重疏洪道去打籃球
雖然...每次只有短短30-40分鐘
但有動有差~
晚上量的體重有往下一點點的趨勢(因為我家的體重計是可以量到百公克的)
那把比做運動時,我跟小樂在做啥嘞???
答案是...騎腳踏車(只有我騎,小樂在後座可爽著咧~)
還好這兩天的天氣不錯
再加上我們都是傍晚4點多時去運動的
所以,我也樂得載小樂兜風
但...有一點我真的要講一下...
那腳踏車的座墊哪ㄟ價難坐ㄚ
連騎兩天下來
我的屁股ㄚ.....Q_Q

題外話....
為啥我的體重沒有下來咧~~~為啥ㄚ~~~?

copyright:judim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