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禮物--情侶熊

2008100214:12

線材:ㄟ~~~壓克力線(有"王牌"及....忘記牌)

針號:艾迪5號鉤針

這對熊熊是我第一次自己接的case

9/27下午開工到10/1凌晨完工

真得是創了我的速度了~~~(也就所以現在的我...嚴重睡眠不足啦~)

這對的心得是...

1.小熊的鼻子一定要用硬一點的線材製作(但手也好痛ㄚ~~~)

2.小熊的衣服....我還要再多加進修囉~~~

  不然,"艾迪兒"太少了做不出更精緻的fu~~~(醬會對不起買家捏~~)

看來~我真的要把我家那台縫紉機搬出來研究一下了

不然...毛線熊只能穿毛線衣....恩....少了點趣味的感覺說~~

p.s:希望收到熊熊的買家,能滿意我這次的作品

  希望下次能在有機會為您服務唷~~~(也希望能再有這樣的機會磨練我的"艾迪兒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