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太容易生氣了?還是...

2008101910:00


老公因為要到林口接新的家教
所以,就乾脆帶小樂跟我一起去林口
我們去騎腳踏車
老公去談相關內容...
本是很OK的排程
但是...真不知是我的內分泌失調??還是天氣太熱???
先是..小樂在我騎車騎到一半的時候
鬧著要回家(林口到三重????)
原因是她要大便....
後來,連用餐的肯德基都沒辦法忍到的時候
小樂只好勉強自己去上流動廁所
可是因為她是百般不願意的
所以一進去廁所就是處於木娃娃的樣子(要我動她才動)
結果就是..鞋子掉到馬桶裡(還好不算髒)
帽子掉到地上(好像沒有尿)
褲腳碰到地上(我叫了ㄣ遍,自己還不會把褲子穿起來)
所以,被我扁了兩下腳
又被我念了好幾分鐘...之一~
不過,後來小樂玩溜滑梯玩的臉紅通通的...
晚上去夜市吃飯
小樂一直吵著上次買給她的脆皮雞蛋糕
(脆在哪...我是不知道啦~但是5個35..有夠貴的)
當我買好了的時候
小樂就一直吵著她要吃咚啦ㄟA的
我拿出一個美樂蒂給她
這小妮子竟然把東西甩到地上
這下我又火了...
扁了小樂的手兩下後..之二~
我一句話都不想說
直接往前走
小樂在後面一直叫我
我連理都不想理....(當然,小樂有她把把牽著,她也沒哭多久)
就這樣逛完了夜市
途中經過服飾店
ㄤ在看衣服
我看到一件小朋友得衣服很可愛
我就跟ㄤ說:這件很可愛喔~
小樂馬上湊過來說:好~可愛喔~~
我往旁邊跨一大步,不想跟小樂站一起
小樂就跟她把把說:馬咪在跳舞咧~
跳舞?我都氣到快跳腳了,還跳舞咧!!
後來,走到我和ㄤ都喜歡的當歸鴨麵線攤
我還是不太想理小樂
要不是要用麵給小樂吃
我想我到家都不太想理她
這小妮子
對我要求她的話
10句大概只有2句有記起來
其他的...重覆不斷的被我叨念
還是....一樣錯!!!!
所以,到底是我要求太高??內分泌失調???還是小樂就是我的天生剋星ㄚ?!
P.S:話說半夜,小樂睡到一半,突然起來打枕頭,口中還一直念"壞壞!壞壞!!"
小樂~~~妳真的對馬咪很不滿唷~~-^-

日記框來自 Adonis' 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