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口組的休閒

2009070610:00

老公最愛去的地方,就是....大創
說實話,我覺得我家最愛買東買西的人
不是我(一般不都是老婆愛買嗎??)而是溫ㄤ
這兩年家中經濟較緊(歷經資遣+小樂學費+我的交通費增加等等)
所以,也要ㄤㄟ不要太愛買單價較高的
在我帶他到過大創後(最先是我愛去的說)
他發覺大創有太多他的"菜"
再加上我發掘了在我家公車路線上可到的分店
從此~ㄤㄟ只要假日沒事
就會想去那邊逛一下
因為很多東西的單價較市面上的便宜
雖是家用品,花起來也比較不心痛....(^O^)

上周六因為ㄤㄟ想去龍山寺找草藥給他老爸服用
我就說...要不要順便去吃便宜雞油飯啊?
當然,答案只有一種,就是...YES!!
所以,黃家三口組就開始-->施福建雞肉-->大創西門店-->龍山寺附近草藥店之旅
*施福建雞肉:雞肉好吃(1人/50元,算人頭的)、雞油拌飯10元、下水湯10元
人真的不少,很多都是歐巴桑(歐伊桑),老客戶居多。但是,有一點要提醒第一次去的人,就是..好像不能不點雞肉唷~因為這是他們的主商品。
*大創西門店:不用多介紹,因為實在去了很多次....不過,這次有買到一樣商品覺得可以推薦,就是...多花邊可選的剪刀(下次再補照片);因為小樂一直吵著想用剪刀,本想買安全剪刀給她玩,但我那愛操心的ㄤㄟ,一定會念我說為啥給她玩剪刀,剛好...這組是全塑膠的(連剪裁面都是塑膠)...我就小小的滿足小樂一下囉~
另外,龍山寺那部分,本想去拜拜的,但是天氣熱到會蒸發,所以放棄....草藥也因為單價太過昂貴(一兩200元ㄟ~),所以也放棄~
等秋天再來去拜拜唄~
不然..求完神明保佑後,馬上再跟醫生"約會"...
也不見好事唄~~~~
P.S:因為回程小樂太累了,所以在公車上睡熟
結果...她堅持要帶出門的包包,就這樣的....落在公車上...
因此,昨天又去幫她買了個水壺(因為包包內裝的是水壺+手帕)
但...我還是很恩甘捏~那包包是小姨做的捏~~
所以,今天我一早就打電話到公車處詢問
嘿嘿...有ㄟ~~~改天找個時間來去拿...
果然,裡面裝的東西不是值錢物
找回的機率就比較大啊~

Copyright©Jessica-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