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真是超級愛哭的啦~

2009120910:00


我想~
了小樂的人都知道小樂真的很愛哭
(我想這要怪罪他的那顆痣!!!)
昨天
小樂跟公婆一起看昔時照片
公公突然對著小樂說...妳看~這是誰ㄚ~好醜喔~~
(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,公公在開玩笑)
沒想到...小樂眼淚3秒鐘馬上飆出
真是比美劉大姐ㄚ~(可見我的年份....不低ㄚ~)
而且
還越哭越嚴重(哭到啜泣,呼吸不順ㄟ~)
想當然爾...小樂這"不智之舉"
踩中了我的地雷(但~我收斂很多了)
害我當場啟動變臉模式
嚴聲責罵這隻小哭包(ㄚ~~我的形象ㄚ~~~)
為了怕我自己越罵越順口...ㄚ~越生氣
所以當下包袱款款趕快走人....

我真的被小樂打敗
她愛面子的程度
比她老爸有過之而無不及ㄚ~~(所以小樂上輩子臉皮應該是很厚的吧?!)
連天兵老媽都影響不了她
看來~我要更加努力一點
至少讓小樂的臉皮再厚一點
不要動不動就給我"係港水"(兩港眼淚+兩港鼻涕)
唉~當媽真的是人間最大的修行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