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掛病號

2009120710:00

昨天...小樂又去看醫生了
因為星期六半夜
小傢伙說她的耳朵好痛
還斷斷續續哭了大半夜(我趕快拿出上回得中耳炎藥水幫她點藥)
所以,星期天一早就掛了號
不過ㄚ~這家診所的生意真的非~~~常好
我8點半掛(診所還沒營業捏~~)就已經掛到30幾號了...
後來,經醫生診治
小樂處於中耳炎即將發作,但還未到中耳炎的程度
或許是我幫她點了藥的關係(其實..我本來很怕藥水過期,但醫生聽完我描述後,就說OK~呼~~)
唉~又吃藥了~~~11月到目前,幾乎天天再吃藥...
所以,小樂星期天一早睡起還跟我說
馬麻我耳朵不痛了ㄟ~我可以不要吃藥嗎???
唉~~~~

在看完醫生的回程上
我跟他老爸講到啥男女朋友的事(詳情我忘了)
小樂突然就說:ㄏㄡˊ~~把拔有女朋友
我:妳老爸的女朋友,就是妳阿母我啊~(現在她3不5時都用台語叫我"阿母")
她拔:小樂妳的男朋友是不是俊銘??(小樂小班的同學)
小樂:哪有幼稚園教再叫男女朋友的!!!
我、她老拔:.......哈哈哈哈哈

金架西...小大人一枚~

P.S:我也順便掛了號,星期六整天的打噴嚏、流鼻水、鼻塞啊~~~@_@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