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阪冬日行-3

2016012715:14
今天~我又拜訪嵐山
上回夏天來~~熱爆累到只有走一半吧~~
這次,妹特地安排從上往下走
果然~該逛的都逛到了
該吃的,也有吃到(但太貴的就...PASS~)


↑清涼寺的梅還是櫻啊??

↑清涼寺真的很~清~涼~~~~而且完全沒有觀光客
逛起來真的超舒服的,悠閒散策超~棒~的~~

↑這絕對是梅了吧~~~(說到底~我還是不確定,梅、櫻、李...認不明白啊~~)

↑招財的~~我這趟可搜刮了不少招財啊~~(但~~錢北北我還沒追到)

↑像銀柳ㄟ~~但不是,恩災溪蝦輝

↑蠟梅(啊~~~兒歌可以響起了...雪霽天晴朗,蠟梅處處香...(有香嗎??我記得沒聞到啊~)

↑嵐山竹林(結果光太強,綠意皆不見...)
話說~在嵐山遇到一位畫家杯杯
他自己畫的明信片超好看的~
然後,他一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
一直跟我烙中文,可是被被啊~~我的中文可能不太好
因為~~我真的聽不太懂你要說啥ㄟ~~~歹勢~~

↑渡月橋旁的松樹,孤傲的很有味道

嵐山的可樂餅好吃~~但是沒拍~~
老實說~要我們一行人記得吃東西前要拍照
是一件很~~~困~~~難的事情
美食當前哪還記得拍照這件事啊~~
吃都來不及了~~ㄎㄎ~~

下午我們前往京都市青少年科学センター
老實說~我覺得挺像士林科教館的
除了一隻把小樂嚇到的恐龍除外(她嚇到,我們笑倒...)
後來妹在下樓梯的時候,不甚扭到腳
扭的很嚴重,還好她的馬汀把腳固定住
只有腫根黑青,沒有到不能走的地步(萬幸~)

對了對了~~晚餐的時候
我在AEON MALL吃到跟溫阿母一樣味道的炒飯ㄟ~~
超神奇的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