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小樂泡 美術館

2010022010:00

今天~ㄤㄟ去"打拼經濟"
所以我就帶著小樂去 泡 美術館
其實~本來沒有這個計畫的
只是衝著小樂沒去過市立美術館
再者,因為1樓有展覽
所以免收門票(這...才是我去的重點)
但到了現場...
地下樓的入口在哪啊????
一樓全是看蔡國強展的人(金ㄟ很多~)
這時~~我聽到大聲公在說...持中X信託的可以打折
小樂又剛好110所以免票
想說來都來了
就帶著小樂去 泡 美術館囉~~~
進去首先入眼的就是...ㄟ~應該是意象的爆炸汽車
再來看到石刻台灣海峽、日本大船...
再來就是印象深刻的萬劍齊插的老虎群及擠在一起的狼群
再來的...除了放煙火的影片外
我果然是...老了(還是現場人太多了...)
有點無法理會ㄟ~~(我也看不到說明啊~)
重點是...小樂說...人好多喔~
馬麻~沒有畫啊~~~~
T_T~小樂...此次沾染藝術氣息的比例....O
(不過,小樂倒是喜歡那一堆老虎跟狼,也許是這是她唯二看得懂的部分吧!!)

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