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哩咧~我家被打破玻璃啦~~

2010022110:00

中午回婆家吃中餐
大約1小時後返家
我先行返家
老公與小樂一起去拿修改的褲子
我ㄧ開門....挖~~滿地的玻璃
連時鐘都碎的非~~~~常徹底
連裡面的數字都掉了兩個到地上...
我本以為是有人丟了東西到家裡
於是先搜尋了一遍...恩~沒有不屬於我家的東西在
也沒有屬於我家的不見了...
後來研究了一遍
原來是有心人拿了陽台上的磚塊
用力敲破我家冷氣窗上的厚玻璃(快厚一公分捏~)
地上有一滴血滴(不小滴捏~活該!!)
地上也有少許的碎玻璃延伸到隔壁的陽台範圍(因為我們共用一陽台)
血滴也是往隔壁的方向(CSI看多了還是有用的)
所以,我就跟ㄤㄟ說...應該是從隔壁的門下樓的..或是根本就是隔壁的
為啥這樣猜呢?!
因為~早上我才跟ㄤㄟ說
隔壁昨晚半夜12點多
狂敲浴室的牆壁
敲到我家的蓮蓬頭下方的水龍頭都流出水來~
ㄤㄟ就說..我覺得隔壁根本就是住著有問題的人(兩遍!!)
中午就發生這樣的事...
要我不聯想嗎?很難~~~~
導致下午的出遊計畫全泡湯
小樂被我揍....(因為她一直想出去,而她老爸是A型的...)
這敲破玻璃王八蛋
要是是小偷...我詛咒你只要一出手就被捕
要是是有毛病的...最好你的傷口永遠不會好~~~~
2/22補充:晚上發現...老公的國際名牌藍白拖鞋...不見啦~~~
所以,由這研判...80%是小偷的行為(因為一出手就要偷到東西吧?!)
死小偷!!!!(>_<)凸

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