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的秋天ㄚ~

2010100210:00

因為終於到了10月份
小樂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海邊玩沙
所以,她早就拐到她老爸答應去八里海邊玩沙...
昨天就已經不斷的提醒她老爸今天的行程
今天更是很乾脆的起床叫她老爸...
窗外是好~~~大的太陽ㄚ~~~
老實說,這樣的氣溫對我來說是減動力的元兇
不過,小樂連玩具都"傳"好了
再者,我也沒有澆熄她興致的理由
就這樣,我們一家仨人浩浩蕩蕩的朝淡水八里出發啦~~
第一站先到了淡水
因為小樂很愛淡水的"大塊牛排"
所以兩隻大的就冒著體重超標的危險,嗑了牛排當午餐(後言:晚上量果然..)
再淡水小晃一下就搭船到了八里
可是,到八里時還是很熱
只好又找了一家剉冰店吃芒果冰(又是超標食物ㄚ~)
等到兩點多時,先到附近的遊客中心晃晃
再到創意市集晃晃(店家好少捏~真是一點都"市集"不起來)
終於的終於,小樂等到有陰影罩在沙灘上的時間了
遠遠的就把她的玩具從拎好久的袋子中拿出
選了一塊好位置後就開工了...
因為,小樂是獨自一人玩
身為她老媽的我呢...也只好下沙去囉~
蹲了30幾分鐘後,我投降了...(腳真的有夠痠的)
也成功的說服小樂終結玩沙任務(哈哈~)
就這樣,小樂期待好幾個月的活動
30-40分鐘就結束了...
不過,小樂很滿足就是了(這是重點囉~)
題外話...為啥今天我累的要命,卻還是重了一公斤呢???
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