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稱鳳梨上衣

2008100214:00

線材:日本元廣8.多顆

針號:艾迪4號鉤針

這件開工的時候,恰巧joey老大也出了這件當作業

不過....這不是我欠老大的"扣瘩"

所以......還是要找時間趕快把作業作一作...

看過幾位織女說這件因為前後片的起針方式不同

會導制前後片的尺寸有差異

當初...還沒完工的時候沒啥感想(尺寸部分)

完工後....媽ㄚ~怎麼差這樣多ㄚ...

以我這幼幼班的技術

只好自己土法煉鋼的將前後片接起來

也因為這樣,我的衣服下擺有弧度....(反正是我要穿的...算了吧~)

自己在穿的時候,覺得...好胖ㄚ~~~

不過,看照片似乎又還好...

果然...照片真的會騙人的~(自我安慰囉~)

但,真的要減肥了~

不然衣服都要鉤好久

又耗很多線(而且也很重)

哎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