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又來啦~

2010102910:00


我想~讀私立幼稚園的家長們
都有幾個又愛又怕的節日
萬聖節就是其中之一...
小班時,小樂因為當天發高燒
所以第一次的萬聖節裝扮缺席(但是她媽我呢~還是有買幾樣道具的..)
中班時,剛好搬出小班沒用上的道具
也就這樣過了那一天..
今年大班...ㄚ去年的道具已經半毀了(棒子折斷了,皇冠..不知下落何方)
我又不想花錢,只好搬出自己的"艾迪兒"囉~
拿出去年的蝴蝶翅膀改造成蝙蝠翅膀
再把不織布給搬了出來,東剪剪西粘粘的
還加上縫了一個南瓜糖果袋
今年的造型就完成啦~~~
衣服秉持我一貫的作風(由現有衣服搭配)
甜美的惡魔小公主就誕生啦~~~
看到結果..我都忍不住想要為自己拍拍手啦~~~
不過,這位惡魔小公主已經稱讚過我了
所以,我就不再為自己錦上添花啦~~~哈哈哈

哩哩扣扣的"零件們"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