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遊金門_day2

2011102910:00

一大清早就被叫起床(5:59分ㄟ~~~老天~~~我才剛睡)
趕快先把自己搞定
大約6:30才將小樂叫醒(因為,忘了帶她的睡衣,所以省略換衣時間~哈)
將小樂打扮完成(一臉小臭)
就趕快去飯廳用餐
金門的鹹粥挺有趣的
味道挺好的,但是撈不到米飯
都煮到化掉了(有點像"阿恩"<--台語)
搭配饅頭跟油條(油條比較對味)
挺新鮮但也是很容易接受的早餐(可惜我吃早齋,所以只小喝一碗沒肉的"阿恩")
小樂也喝了兩碗(可見真的不錯吃喔~~)
6:40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(果然是到金門,一整個戰鬥營的FU~)
上午逛了慈湖三角碉堡/雙鯉湖文物館(大概)/古寧頭戰史館/麵線
我的頭已經隱隱作痛
我心想~糟糕!!我因為沒睡飽,所以又中暑了(真是個外強中乾的傢伙..唉~)
整個上午行程,我能坐就坐,不然就是慢慢走
但也沒慢到哪~因為我有一位超強馬力的寶貝(唉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,併團的五團中,有四團早我們一天到金門
所以中午要送他們到機場
就輪到我們留在乳山紀念公園(前一天是他們在那等我們 ^///^ )
我頭痛所以對蔣經國紀念館沒有太大的興趣
加上小樂一心想要看紀念品(太剛好啦~~~果然母女同心啊~~~[謎之音:哪邊同心啊??])
就六百壯士往紀念館走
我們母女倆就先拍拍照(觀光客一定要做的功課)
再往有冷氣的遊客中心走
雖說裡面有賣咖啡,但是...我一點也沒有被勾引(頭痛勝癮頭)
買了明信片跟風獅爺鑰匙圈
就到外面樹陰下乘涼順便等遊覽車
這時,戰鬥營的FU早已經不見了
一整個就是悠閒與安適
沒有過分開發的地方,才是人適合生存的(我的感觸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還是一樣的坑道之旅
有吃到不錯的鮮奶冰棒
也有走長到一個不行的金城民防坑道(以前的人,真的很辛苦)
最大的感觸就是
點跟點為免也太近了吧~~~~~
上車還沒坐熱,又要下車了~~~~(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...在這完全派不上用場)
除了這個,八百壯士一至認為,金門真的是個悠閒旅遊的好所在
(有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....一台40人的遊覽車,只載了我們8個吧~~~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跟導遊閒聊當中知道
金門一坪30萬(@_@)這不符合金門給人的感覺捏~~~
炒地皮的,不要壞了金門的好風好水...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