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的第一個萬聖節

2009103010:00

 

老實講~
這種節日真是樂到小孩累到媽

幼稚園搞個變裝活動
我就煩惱了好幾天
不過,有些道具是去年就買了
本是去年要用的
結果去年萬聖節當天,感冒小樂再次出現(還發高燒咧)
所以,去年的道具就完整如新的保留到今年才出江湖..
小樂因為超級愛漂亮的
所以當她看到她的翅膀時
那個經典表情又出現了(~^++++^~)
但光是道具是沒辦法變身的
可我又不會裁縫
我就打開她的衣櫥(當然已經研究過天氣了)
看到小樂小姨在小樂甫出生就送的白色小洋裝
(西小樂太瘦?還是洋裝可穿的範圍很大啊??)
再加上小雨姊姊的藍色澎澎裙
ㄎㄎㄎㄎ....小仙子裝就出現啦~~~(忍不住要佩服自己啊~)
加上翅膀與仙女棒
再戴上超級不合頭的皇冠(有空要自己做一頂,合頭且也較獨特!!)
小樂說的蝴蝶仙子就現身啦~~~~
不過,照片後補
因為....她娘我咧~把相機忘在公司了
所以早上就....嘿嘿....
P.S:突然想到....ㄚ12月的聖誕節....喔~老天!!
近照...不過那根仙女棒在放學回家時,只剩殘缺不齊的棒體了...

你看看(請學菲姐口音),她娘我多棒啊~不用另外花置裝費ㄟ~

日記框來自It's me. Rayn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