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遊金門_day1

2011102810:00

小樂今天跟著我一起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(一團共....8個人)
顯的興致高昂
因為,今天是小樂第一次撘飛機(距離上次我搭飛機,也已經7年前了)
不過,我也很久沒有坐過國內線了(已經有10幾年了ㄟ~)
第一次去金門,對這地方很陌生也很好奇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飛機誤點,所以一到金門剛踏上土地
就接到導遊的電話(那時....偶輪在便所裡ㄟ~真夠尷尬的)
導遊如此著急是因為...連同我們八百壯士,一共帶了5個旅行社的散團(辛苦啊~~)
加上八百壯士又是最後併上團的
飛機誤點難免會延誤到其他行程
所以,他的小臭臉我可以諒解
不過,也要小小的抱怨一下...又不是我願意誤點的(T_T)....
入境後,我們一路飛奔碼頭往小金門出發(從天空下又往海上去..@_@)
小金門(烈嶼)是一個很~~~小又很~~~~淳樸的地方
連賣土產的店面,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賣土產(人氣少到.....)
所以,我就沒有入手那挺好吃的麻糬了(扼腕)
離開小金門後(ㄟ~~小金門的印象就醬啦~~~~)
一路往大武山去(就是那"毋忘在莒"所在地)
一下飛機就搭船又爬山
我的媽啊~~~體能考驗到最高點
本來,我個人是非~~~~常想要偷懶不上山的
無奈,我帶了一隻體力超讚的小傢伙
不只要上山,還是一頭領先咧~~
身為她的娘,只好也一路殺上山啦~~~~(我歹命啊~~~)
但因上山時間晚了,所以那塊"無望的代誌"就沒有拍起來(可惜啊~~)
今天搭中午的飛機,大夥兒中午那頓也就沒啥吃飽
所以,晚餐桌上的每樣菜(包括那一鍋的飯)
全部清光光(真的~~~大家都超餓的,連小樂都嗑了兩碗飯)
到了民宿超級無敵金門風情的
但也是個挺舒適的地方
不過呢~除了小樂跟喝醉的賽門
沒人睡好就是了....(各有各的原因啦~~~哈)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