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遊金門_day3

2011103010:00

今天~終於可以睡到6點半起床
(老天~下次到金門,天數不要太少,要不感覺好像在打仗一樣累..)
把自己款好後,叫醒那隻唯一兩天都睡飽飽的小傢伙起床(好命的小孩~)
今天的早餐是清漿+蔥油餅+肉包(要不是太趕,我想大家都吃的很飽才對!)
趁著導遊還沒到的時刻
民宿老闆娘帶我們看金門第一名的風獅爺
好像在笑的臉,真的很可愛
只可惜沒有看到金門最迷你的風獅爺
因為,我們的打仗行程又開始了....
今天有參觀俗稱地下希爾頓的國軍招待所
但我看不出來希爾頓在哪就是了~(哈)
還有....我忘了去哪了....(畢竟我補這篇的日期是11/18,忘了差不多了)
最後去逛了模範街
這裡最可惜了
因為離登機時間太近,加上已經是下午1點多
很多攤販收的收,還沒營業的還沒營業
導致我只小小入手了幫公司買的小禮
跟自己想要的石敢當1對(這裡售價跟東震坑道的差10元ㄟ~)
下次...下次一定要把這個點排久一點啦~~~
2點多的飛機,大家都累趴了
大家都睡成一坨,小樂倒是精神奕奕的看著飛機外的景色
結論....金門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好玩很多ㄟ~~~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