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大阪七日行_Day1

2013063015:45
 
今日是我相隔9年之後
再次登陸日本的日子
第一次到京都大阪
很開心、很興奮但也小緊張(太久沒有出國了,有點緊張)
小樂也是開心到清晨4點多call她起床,完全不賴ㄟ~


一早未到六點,我跟小樂就到了桃園中正國際機場
果然是很早~機場內並無太多的人(但小7就不少人了,大家都擠到這吃早餐??)
入關後又在候機室混了1個多小時
終~於~踏~上~睽違已久的日本啦~~~
小樂人生第一份飛機兒童餐(還有寫上名字呢~~回程的那一餐就沒寫了...)

不過,小樂沒啥食慾,畢竟才吃過早餐沒多久咩~~(上午八點多的飛機,小樂還來不及餓...)
小傢伙還是很配合的讓我拍了一張吃吃照



下飛機後就一連番的急行了~
搭接駁車-->排隊買ICOCA&HARUKA(人超多~~~ )-->搭JR WEST PASS-->直奔新阪急(我想我下次不會住這吧~)-->.....
之後的行程,我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有拍
甚至,我還想不起來我去了哪了~~~~
只記得買了小樂的髮飾(瞎拼第一砲)跟吃了蛋包飯(差點沒幫妹婿點到餐 )
對了~還有忘不了的中村藤吉冰淇淋~~~~
其他的...我已經不復記憶啦~~~(天ㄚ~這已經不是"初老症狀"是"糙老情況"了吧~)
忘了補上我的章魚燒初體驗

築地 銀たこのたこやき
好吃~但今天小姐似乎醬料不用錢,所以...鹹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