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大阪七日行_Day5

2013070415:25

因為今日就要離開京都了
所以,一早先把行李給款好
然後一起到櫃台退房間寄放行李後
就進行今日最後的京都行
第一站先到【糺(音同糾)の森
在這,彷彿走在宮崎駿的卡通裡
漫天的綠,彷彿是有秩序排隊的樹
真的很像走在龍貓森林裡
然後遇到【河合神社】據說這裡是拜美麗的~
好像拜的是一面鏡子......(我沒查證喔~~~這是不負責任報導... )
所以,寺裡的繪馬全~~~都是鏡子的模樣
也是啦~因為河合音同可愛的日語發音
來拜過的~都卡哇伊囉~~~



如宮崎駿筆下的森林_糺の森




下鴨神社前

經過【河合神社】後就到了【下鴨神社】
咦~在【下鴨神社】我沒拍照片ㄟ~
可能是因為一直躲蚊子攻擊的緣故吧....
不過,之後在【下鴨神社】旁有吃到好吃的團子
熱呼呼的ㄚ~~~
就以團子做為京都行的壓軸吧~~哈哈哈(結果,壓軸的團子...也沒拍照... )

因為行程順利的結束(這幾天的行程,都比怡預定的早完成)
所以,我們也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大阪
不過,我的手因為提行李而疼痛
還沒回台,就把戰利品(撒隆巴斯)給拆來用了
先在(一風堂)用午餐之後就往大阪的必逛之地--道頓堀、心齋橋前進
在這買的一堆的GU(UNIQLO的副牌)
因為...超~~~便宜,看到日幣標台幣價,管他有沒有打折
都打包啦~~~~
逛到我的腳都快發軟了~
晚餐就到(美津燒)解決
不過捏~因為小的我日文真的不太行
所以沒有點到有麵的那種
感覺~有吃沒有飽
也剛好這樣的飽度
可以再往章魚燒前進
因為先遇到(本家章魚燒),我的第二次體驗就獻給他啦~
(本家章魚燒)負責點餐的底迪
不誇張~長的超像傑尼斯的藝人
古錐的咧~~~不過臉小臭就是了~
可能被很多熟女騷擾吧~~
因為我在排隊的時候,也有一個台灣媽媽叫女兒站在他旁邊拍照(醉翁之意不在酒ㄚ~)
還好我沒當其中一名(事實是....來不及拿相機啦~~~扼腕!!)

一風堂的拉麵
在這裡,本人鬧了一個小笑話
就是照片後方的小碟,我竟沒發現上面有保鮮膜
直接就把小菜放上.....超~級~糗~~~
不過,應該只有我自己發現吧???(自我安慰中,不然太糗了)

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

道樂的"名物"

美津燒-好吃但呷不飽

本家章魚燒_都吃了兩顆才想到要拍照....(^皿^)


對了~在本家章魚燒這我竟被插隊(本倫最痛恨的就是---插隊)
被一個帶台灣團的領隊插隊
真是有ooxx的
對了~忘了說~~大阪住的這家超~~~讚的~~~
下回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這住
【大阪南海Fraser Residence】


入口處往內拍

進入客廳區

臥室區

另一角度
這是我在BOOKING.COM訂的房型
比妹從旅行社訂的大~~很多
所以,我可以確定京都新阪急是唬爛我的....

詳情請見...CP值超低之京都新阪急
P.S:還有~我7/15看到帳單....真的很悶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