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此一對...熊

2009100210:51



線材:恐怖的軟綿綿線+一堆壓克力線

針號:可樂有柄5號

這對熊啊~~~~~~~~

本是麻吉去年的生日禮(一隻)

後來咧~

變成今年的生日禮(一對)

原因.....工作太過忙碌,回家懶得動.....

這是我第一對有手指頭的熊

自己的構想再綜合了各家的作法

終於生出這對情侶熊

但也因為製作時間過長(比懷個孩子還久...)

很多細節我都忘了差不多了....(這也是標題的由來啊~)

再加上這對...不小隻捏~(站起來鐵定超過40公分唄)

要再生出一對相似的

我想...困難度很~~~~~~~~~~~高!!

我個人也挺滿意這對的成品

雖然..嘴還是有點歪啦~(反正這是我個人的特色)

但..整體很Q捏~~(我都想自己A下來了~)

麻吉啊~~雖然你等這麼久

但還是有讓你賺到的感覺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