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戒夜尿布的階段???

2008080410:00


星期六的晚上
幫小樂洗完澡之後
突然發現....啊!!我忘了買尿布了....
可是又不想在家附近買(因為還沒比價咩~~)
所以,在穿完衣服後(還幫小樂穿了學習褲,怕萬一...)
先帶小樂上廁所
然後就不斷的提醒她
睡睡的時候要是想尿尿
一定要起床叫我抱她去廁所
等我晾完衣服回來
父女倆ㄚ~完全躺平(女兒是因為跳舞累了,那老爸咧....是老了...ㄎㄎ)
我先把老公挖起來(沒洗澡的傢伙,不可以躺我的位置!!)
再把小樂給ㄑㄧㄠˊ好
這時,我在小樂的耳邊說"睡睡的時候想尿尿,要叫媽咪唷~"
熟睡中的小樂還煞有其事的點點頭(超可愛的啦~)
不過,這時小樂突然翻起身來說她手痛
原來是壓到手麻掉了(誰叫小樂的睡覺姿勢,跟表演體操沒兩樣)
真的是有夠傷腦筋的小傢伙
以上,就是我賭的過程(賭小樂會不會尿床)
那結果咧....
半夜2-3點
睡眼惺忪的小樂將她的重頭壓到我的肚子上
對我說....媽咪~我要尿尿~~~~
頓時,我的睡意全消
馬上帶她去尿尿
回到床上的時候還不忘對她說"小樂~好棒唷~~~"
所以,結果就是我賭贏啦~~~(果然,不賭錢的我比較容易贏啦~唉....)
不過就是...小樂隔天完全不記得她有起床尿尿ㄟ~~
我跟她說她好棒的時候(清醒時)
她還想了一下的表情才笑出來
所以,睡覺時的耳語
真的有效唷~~~(但是ㄚ~我對她老爸用過...沒效啦~不知是不是次數太少了捏?)
P.S:我打算日後的星期五跟六的晚上再來賭賭看
一來,可以讓小樂練著完全戒尿布
二來,這兩天要是睡眠被打斷,我也不會睡眠不足了...ㄎㄎ
Copyright ©ミ★Zyrus & Matte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