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怪醫黑傑克.原子小金剛之父—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」by小傢伙與我

2012031917:54

 

3月24日(六) 天氣晴(豈止天氣晴啊~是熱爆了吧!!)

趁著我買票的時間,兩隻小傢伙就拍起來了!!(這6歲小朋友的拍照技術,著實是不錯的呢~~~)

兩張自購票,一張貴賓票

其實圖案有些許不同,不過...剛好不同的地方,我都沒有拍到....=_="

兩隻小傢伙堅持要用側面入鏡....(裝看書中,但...都是英文,所以也看不懂...)

可愛的原子小金剛,可惜被我拍糊了...(所以,這是要我換相機的徵兆??)

這面牆只要角度不一樣,所呈現出來的圖案就完全不一樣(可隱約看到另一邊是"火之鳥")

小傢伙最愛的~~~寶馬王子

我記得我小時有看過,但是....內容卻怎樣也想不起來

是說...年紀到了嗎???

手塚老師的工作室(比我家還整齊好多喔~~~@_@)

入展處的壁畫...小傢伙們愛的咧~

(要不是人太多,我想皮諾可那,我應該還會再拍一張的....不然,躲人躲的好辛苦啊)

充電中的原子小金剛

森林大帝(...的小孩,還是小時候???)

原子小金剛的妹妹????

好可愛的小女生啊~~~搭上她騎的機器鳥,機伶古怪的個性整個都鮮明了起來~

黑傑克要動刀囉~~~

話說看展時才發現...黑兄跟我同年哪~~~~

寶馬王子矗立在她的城堡外...

裡面因為燈光較昏暗,所以少女般的漫畫畫作都拍不成功...扼腕啊~~~(黃sir~我想買新相機啦~)

寶馬王子城堡出口右側上方的大電視

正在撥卡通的片段...

看~卡通的觀眾群,真的不分年齡層哪~小傢伙看的多認真..(對!叫都叫不走...)




歷年出過相關產品....

整理相片的時候發現,這兩張拍的最好~也就是說..照片反應我的想法囉?!ㄎㄎ~~我想要啊~)

歷年相關產品區上方的皮諾可(還有森林大帝跟原子小金剛Q版)

兒童互動區~一整個黏住拔不起來的區塊

爸爸媽媽要當心唷~~

忘了帶小本子,只好在票的背面蓋紀念章...

最後入手的紀念品

話說那導覽手冊啊~~在入口處看到"憑票根99元"

哪有不買的道理~光是整本都彩色印刷,及封面的部分上光,早就超過售價囉~

左下角是寶貝玩摸彩所得到的(老實說...比鬼太郎的獎品...好一點....)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帶著兩隻小傢伙狂奔台中國美館的「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」

其實這展中的許多主角都在我的童年記憶中佔有一席之地..

但,除了黑兄跟三眼神童以外的卡通

我其實都有點...記憶模糊了....

黑兄跟三眼神童的卡通會較清楚是因為...這幾年來有因為電腦處理後再播放過

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醫療方面的卡通

所以黑傑克的劇情比較容易烙在我的腦子內

光是那跟神有的比的技術就吸住我的眼睛

還有帥帥的外表啊~~(皮諾可~不要衝過來喔~我已經是"阿姨"級的了,就讓我一下唄~ㄎㄎ)

正經點說,黑傑克的技術或許真的是神話了

但~我想只要是仁心的醫生,都會想要跟他一般技術吧!!!

(ㄚ他的收費就請忽略不要看到,不然,我們小老百姓就看不起醫生了!!)

我真的希望,這樣的一天會到來~(念力發功中...)

然後讓我看的最興奮的就是那不能拍照的手稿區(我想~小傢伙一定以為魔鬼阿母怪怪的...)

看著距今已經3-40年以上的稿子

那細膩的筆觸....再想到現在多半都是電腦後製...就湧現了無比的欽佩之心啊~

那細緻的筆觸是需花上多長的時間哪~(不意外的話,應該會繼續佩服下去....)

 

要不是在台中展,我真的會再殺去看第二次的...(然後,黃sir可能會用他的眼光殺了我...)

官方網站:http://tezuka.ishow.gm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