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天然除膠去汙劑

2012121223:08

老實說,手上握著這瓶3M天然除膠去汙劑,我還是不太敢相信我竟然中選了...

但,真要找地方試用,我還是小小的煩惱了一下

後來,看到老公的愛地--瓦斯爐,當下心裡就...~~我終於可以輕鬆點清理了。

打開包裝看到3M很貼心的附了一隻小管(清冷氣的那瓶也有),因為我怕我太粗魯噴得四處都是,於是我先將小管裝上,在我想噴的地方恣意噴灑

~看得出來,老公很常煮,而我很少清

經過10分鐘,油汙真的太頑固了..(明明就是自己太懶散,還怪油汙太頑強)

完全不想離開的油汙,只好藉助面紙的幫忙了...

N次噴上除膠劑,哇~~終於變回當初的米白了~~~真是太開心了(灑花)~~

{~~貼在邊邊的膠帶....被除膠了....)

 

 

整個過程,我不用像以往一樣憋氣清理,因為~~~味道是我最喜歡的橘子味(嚴格說是橘子皮味),沒有嗆鼻的味道產生,以往一面用力擦拭一面還要轉頭換氣,真的有夠辛苦的...現在~~喔耶~~~~我不用再像游泳選手一樣換氣了,太~開心了!!

但,我家的油汙真的太頑強了...清的我腰好痠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