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熊 for 安若

2014011109:01

←我好喜歡這張照片~拍的真不錯...哈哈

這對熊~應該是我有史以來,動作最快的一對
從開工到寄出,我花了10天不到(平均一天只動工1-2小時)
老天~完成的時候
連我自己的覺得很神奇~~~~

線材:EXCEL(不要懷疑~~就是OFFICE裡的那個EXCEL)
針號:可樂彩紅有柄鉤針 5號

近來,我的婚禮熊(新娘)都愛用TUTU來做婚紗裙
可能是因為這樣的緣故
也幫我節省了一點點時間(對~只有一點點,因為其他對熊,我也是花了一個多月才寄出....)
但,TUTU更能表現婚紗的效果
所以,我何樂而不為呢?!(只是又要開始搜尋寬版紗緞帶了...)
新郎呢~自從某次發現泰國的婚禮熊鉤法上,有西裝的織圖
從此~我的新郎熊都會穿上西裝
只是~每次因為我的熊體都用的不一樣
導致每件西裝我都要重新算針數
這點對我這懶人來說...累了點....
而且還不見得合身,我還要動腦筋想辦法讓新郎穿上,真是..累爆了...
但,穿上後卻很有成就感就是了....哈!!

親愛的安若:
  沒想到轉眼間,我們的糾結..ㄚ不是~是交情也長達快10年了~
很開心今年一開始就收到妳的好消息
真的非常的恭喜妳.......
希望~妳與妳的另一伴
能一起開心的度過往後的每一天
他人的言言語語,都當作放鞭炮一般
炸時很大聲,但一下就咻~不見了
不用放心上~(以免汙染自己的心靈~)
再次的恭喜妳唷~~
希望...我不會很快的收到,要織娃娃鞋的消息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