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多年,又鉤出一件自己的

2014022616:07


這件是我鉤的第2件
第一件...太合身了~~目前已經遊到大妹家
這組線是小欣家的線
本來買來是要鉤小熊用的
後來~玩偶系的我愛上用EXCEL來鉤
這組線就...失去他原來買的理由
但~我喜歡棉線鉤出來的織品
作品整齊又...讓自己看了也佩服的工整
當初,我是有想要多加一排鳳梨花
但又怕成品太重(3排就已經花了我300多克的線)
沒想到下水後,整片鳳梨花都開了
長度也因此拉長
開心的咧~~~
而且ㄚ~2014年開始
我鉤東西的速度真的有變快說
因為這件也是1星期就完工
手上正在進行的也是一週就到了收尾的動作(可惜沒線了,現等麻吉回台救火)
哇哇哇~~我越來越大膽了
因為~我大部分的進度,都是在公~司~完~成~的~~~
而且,還在監視器的視線範圍內唷~~
我真的是豁出去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