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一家

2014060917:32


線材:EXCEL
針號:可樂彩紅有柄5號

這一家子,是弟媳預送給友人雙胞胎的賀禮
其實,我最近的手路已經算快了
因為我在五月出就大致完成熊的組件
但,因為五月中遇到家中有事
加上個人心理因素
所以~就一直停工到上周
然後在請上一天假
就~完成了這一家(因為,服裝的樣式,我早就畫好了~)
一如我當初的預想
並沒有更動當初所畫的圖太多地方
看到成品~自己都忍不住的驕傲起來~~
不過~一次一家子,對懶人我來說~
的確有點多了~~哈哈(果然完全沒法以此為業ㄚ~)
還好~自己人就是了我
給我了一段長~時間
不然~我真怕我又是火燒屁股了
才完成作品~~~~

【父母】:站立約25公分高,但誠心建議...坐著就好...

【雙胞胎】:站立約15公分高,誠心建議...同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