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告一段落了~~YA~~~

2015111317:30


緣起是同事的喜事
然後是如的訂單
想說~反正都開工了
多一隻給大婷的大好青空攤位,感謝平時大婷的照顧(明明我才是大姊來著.....)
應該不會差太多吧~(錯了~~我高估我自己的懶POWER了~~)
就是因為這樣那樣
所以9~11月初一口氣鉤了7隻熊
鉤到我都不用看圖了
因為~~文字都背下來了...
差點要了我的老命啊~~~(年紀大了~手指頭不中用了....
)
不多說了~看照片


如的第一對訂單


可惜我沒同事西裝外套的那色毛線,不然一定給他完全拷貝...



大婷的大好青空熊,不過,目前已在其他愛好者家囉~~(愛好者...啾咪~)


如的第二對訂單,話說~年底到了,大家都想終結單身哪~~

有發現我背景也是有用心的哪~~~顆顆顆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