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大發作之京都遊_2015 DAY..4

2015071215:24
今日行程...姬路城

電視常聽到的姬路城
今日終有機會來拜見了
話說~~~今天也太~~~~~~~~~~~~熱了....
還未到姬路城時,還有行道樹可以遮陽
結果一進姬路城
因為大部分都是櫻花樹的緣故
所以~半點陽也遮不到
本來,妹打算只逛城不進天守閣的
結果~現在門票都包了
所以~我們一行人也只好跟著排隊進天守閣了..
沒想到~~這一排是快2小時的隊ㄚ~~~
在過一關又一關的門後
終於進到天守閣內了
進去後再繼續...一層又一層的排隊ㄚ~~~
天守閣一共六層樓
樓梯非常陡又離天花板近
聽妹說~她有跟某層樓的天花板【相親相愛】了一下....聽到都痛...
然後到了頂樓,看到.....

就醬~~我排了2個小時的隊伍
就是這個小神社...
重點是~我還不知道拜得是誰
因為,要過去參拜又要排隊.....我的天ㄚ~~~~
但是,我對設計姬路城天守閣的人超~~~~~佩服
因為,姬路城是國家古蹟(應該是最高等級的)
所以內部沒有冷氣等現代化電器
可是在六樓所吹到的自然風
溫度可比開冷氣約23-24度左右
外面可是高達30好幾度ㄚ~~~~~
超舒適的...但我下次不來了...好累...

因為逛姬路城太累了
所以~本來預定要去的新神戶站
我們就...省略....
晚餐到商店街內的百貨美食街買回旅店吃
這餐大摡是我這4天來買最多東西的一餐了~~~
但每樣都好好吃ㄚ~~~
吃撐也甘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