脖圍初體驗

2015121811:57



我的第一條脖圍

針號:可樂彩柄勾針7號(?)
線材:駝羊毛線(應該啦~)
          
依照線放的位置來看,應該是震欣家


我向來不喜歡開勾圍巾類的
因為...手上的織品長一樣的時間太久
我會覺得完工日漫漫無期(的確也勾了很長的時間就是了....)
所以~我不太喜歡開這樣的工
不過~這條會開工是因為...年初即將有到北國的機會
為了不想帶長長的圍巾(拿下來的時候會一坨,收得好累...)
就想到勾一條脖圍來用用
因為圍在脖上也是一坨
但是拿下來折一折就好
有符合到我懶得收的最大宗旨

剛好~完工的這幾天
終於遇到冬天的常客([ 今年不太常來啊)---冷氣團
所以立馬就拿來試試啦~
真的....有熱到....
在12~3度的外頭
我穿7分袖上衣+外套+脖圍
只有...熱....的感覺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