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阪冬日行-2

2016012613:04

今日行程是往清水寺前進
因為我沒有去過清水寺,所以我特別跟妹提出要去這看看
結果....去到那時發現正在整修
加上左岸遊客越來越多
所以...根本沒有看到那聞名的舞台
一行人拍拍照就...走了....







一開始沿道逛下來遊客量還算好
不過,越到後來就越來越多人了
台灣的、左岸的占大部分
歐美及日本當地人就不多了...
要不是環境及空氣、溫度提醒我
我還以為我沒有出國咧~~~




←哎呀~我會不會被罵啊~


↑小傢伙堅持要跟KITTY一樣的姿勢,地上很~冷~ㄟ~~~寶貝~~~

←石塀小路....應該....






↑龍貓專賣店...超可愛啊~~~連我都敗了幾樣可愛小物,現每天跟我面對面~^_^




↑在ひさご點的好吃鴨肉麵(?)啊~不過他們家招牌好像是親子丼,但我不愛所以沒點...

←花見小路(插花小樂)

←建仁寺




←八阪神社(拍的真少張啊~)

←上賀茂神社











離開上賀茂神社之後,去買葵家的東西,真的是好好吃啊~~~~~
(至於吃的照片呢~因為我們通常是忘得比拍的多~所以....嘿嘿嘿)
在這之後,我們又殺到高木批發超市(今天的重點....)
話說高木這,真的是可以過買東西的癮
價格真的不是最大的重點
能不能將戰利品搬回家才是重點....
不過,這次觀光客變多了
前幾月來高木,用退稅的只有我們一行人
這次...退稅的人變多了ㄟ~~~
等得比較久,不過,小傢伙們卻拿到比上回還多的おみやげ
她們倆~開心的咧~~~~